斯巴鲁在星期三展示了第二代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时间:2020-11-19 10:49:50来源:
导读 新奇配备了现代化的底盘和2 4升228马力的发动机。新发动机的重心较低,可以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后者具有新的Sport模式,

新奇配备了现代化的底盘和2.4升228马力的发动机。新发动机的重心较低,可以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后者具有新的Sport模式,可以更快地在速度之间切换。

新型BRZ重量为1,315千克,采用铝制车顶,前挡泥板和引擎盖实现。说到模型的内部,有一个可以显示各种信息的7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带有8英寸屏幕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反过来,昂贵的跑车配置也将获得斯巴鲁专有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至于新产品的尺寸,它比以前的产品增加了30毫米,宽度相同,但降低了10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比即将上市的型号增加了5毫米。同时,这家日本公司尚未开始披露更新后的BRZ的动态性能。

斯巴鲁表示将在其日本工厂生产新的BRZ车型。新产品的销售应在明年秋天开始。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