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巨头长城汽车将其新的小型跨界车哈弗带到了广州车展上

时间:2020-11-19 10:49:49来源:
导读在品牌的车型范围内,新颖性应放在紧凑型H2十字架上方一级。中国汽车巨头长城汽车将其新的小型跨界车哈弗初恋带到了广州车展上。让我们提醒

在品牌的车型范围内,新颖性应放在紧凑型H2十字架上方一级。

中国汽车巨头长城汽车将其新的小型跨界车哈弗初恋带到了广州车展上。让我们提醒您,展览将于本周开幕。出版物“新车”的专家报告说,新颖性将获得一个新的平台Lemon,这将使其比交叉H2高出一步。

但是,有关哈弗初恋的一些细节是已知的。跨界车的尺寸为4472x1841x1619 mm,轴距为2 700 mm。因此,内部空间将非常宽敞。引擎盖下方将是1.5升涡轮发动机,容量为150 hp。

6MKPP或机器人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使用。同时,外观没有任何变化-前部部件是按照最新的哈弗新颖性制造的,后部有可识别的L形灯。

标签: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