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了新的Sportage

时间:2020-11-19 10:49:48来源:
导读 新款起亚狮跑的首发仪式应在中国广州车展上举行。首次亮相前不久,没有伪装的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由Autohome com cn门户发布的图像是在

新款起亚狮跑的首发仪式应在中国广州车展上举行。首次亮相前不久,没有伪装的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由Autohome.com.cn门户发布的图像是在准备演示时拍摄的。

第五代起亚狮跑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但随后全球首发被推迟到2021年春。同时,将于11月22日上映的中文版本与全球Sportage有所不同,甚至被称为“ Sportage Ace”。

中国Sportage Ace长40毫米,采用了全新索兰托风格的全新格栅和光学元件。尾灯现在是矩形,带有一对平行的垂直条纹,并且门槛和保险杠都带有装饰性的橙色元素。

预计Sportage Ace将配备200马力的1.5升增压发动机。动态特性尚未公开。为了新颖性,我们宣布了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助手,一个对角线为10.25英寸的虚拟仪表板以及一个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

新的起亚狮跑的生产将在东风起亚合资企业中进行。

至于起亚狮跑的全球版本,它将与新的现代图森共享平台和发动机阵容,并且看起来将不如中文版本。起亚承诺,该品牌的外观设计将给模型迷以惊喜。

标签: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