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基格是日产Magnite在CMF-A平台上的双胞胎兄弟

时间:2020-11-19 10:49:47来源:
导读雷诺印度分公司宣布了Kiger概念,该概念与将来的同名生产车型尽可能接近。这是一款预算紧凑的跨界车,采用大胆的设计,主要针对年轻观众。

雷诺印度分公司宣布了Kiger概念,该概念与将来的同名生产车型尽可能接近。这是一款预算紧凑的跨界车,采用大胆的设计,主要针对年轻观众。

雷诺·基格(Renault Kiger)是日产Magnite在CMF-A平台上的双胞胎兄弟。它们的尺寸大致相同(Magnite:3994x1785x1572 mm,轴之间为2500)。Kiger的离地间隙达到210毫米,安装了19英寸的车轮,圆形的巨大保护性衬里和宽大的车顶纵梁。该概念的一个特点是在第五扇门上有一个不寻常的分叉扰流板(该元件还将用于生产版本)和绿色转向信号灯。

展示车的车身涂有独特的Aurora Borealis颜色,它会根据视角改变阴影。

新颖性基于CMF-A +平台,日产Magnite也在此平台上构建。Kiger将与他分享发动机的范围:它包括1.0升“吸气式”,72马力,五速手动变速器和95马力的“涡轮三缸”,以及手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仅前轮驱动。

Kiger的价格有望与Magnite相当,后者在印度的价格约为530,000卢比(合7,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