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展示了Stonic跨界车的改进版

时间:2020-11-19 10:49:47来源:
导读更新的城市跨界起亚Stonic于今年8月初发布。尽管内部和外部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该公司为车主提供了更多针对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选项。跨界

更新的城市跨界起亚Stonic于今年8月初发布。尽管内部和外部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该公司为车主提供了更多针对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选项。跨界车的新产品包括广泛的车顶和车身颜色,车轮,带有8英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新服务的导航和驾驶员协助。

经典的起亚Stonic于2017年底在欧洲市场销量排名中排名第四。该版本将于今年倒数第二个季度提供购买,并提供5年保修。

音速传动

在更新的起亚Stonic中,您可以看到带有软铰链手动EcoDynamics +手动变速箱的汽油发动机。借助升引擎,全新变速箱和MHEV,可提高汽车的效率。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的扭矩功率是由48伏锂离子电池提供的。反过来,混合动力启动发电机负责延长发动机的“关闭”时间。

Smartstream是具有CVVD技术的T代Stonic'Kappa'的值得替代,它允许发动机在燃烧循环之间切换。新发动机和变速箱均可产生100-120 hp的功率。在这种情况下,“驾驶模式选择”可让您在环保,普通和运动模式之间切换。

该变速箱也可配备智能手动变速箱。线控离合器和MHEV系统可提供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减少量。智能手动变速箱离合器为电子设备提供动力。两个交叉变速箱均处于“关闭”模式。该系统可以125 km / h的速度运行,并且当踩下制动器,离合器或油门踏板时,发动机将打开。

SmartStream引擎

除EcoDynamics +型号外,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效率最高的汽油发动机。特别是100 hp T-GDi升发动机。以及采用双端口喷射技术的1.2升直喷发动机版本。第一款发动机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

该公司指出,变速箱的官方性能指标将在销售开始前就被知道。

起亚Stonic的技术和功能

跨界车通过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提供了一种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该型号还拥有先进的触摸屏系统和“ Phase II” UVO Connect技术,以及用于同时连接和使用两个移动设备的蓝牙多通信功能。车主将能够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不使用电缆的情况下连接智能手机。

多媒体系统的特点是具有某些服务的远程信息处理选项-有关道路和停车场交通,天气预报,燃油价格的信息。唯一的细节是语音识别使您可以向用户发送文本消息。

使用“传输配置文件”功能,车主可以通过云创建其UVO数据的副本并将其传输到另一辆车。

起亚Stonik的设计特点

除前部的新LED大灯外,汽车的外观设计几乎保持不变。但是,制造商允许跨界车的买家提供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从深灰色或运动蓝色中选择外观颜色。车身颜色范围提供9种涂层颜色,包括对比色。两音选项的总数达到20。

内部也没有保留没有颜色变化。可以根据分频器规格选择蓝色或黄色。内部不仅有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而且还有仪表板的数字显示屏。

斯托尼克汽车安全

跨界车一次包含多个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这种碰撞辅助功能能够识别道路使用者,在车道上行驶时提供帮助,警告驾驶员注意和超速驾驶,监视“盲点”,巡航控制。LFA和SCC不仅控制道路状况的转向,而且还使用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确定安全距离并跟踪车道标记。该车配备了停车传感器和ROA系统,该警告系统警告驾驶员他已经忘记了机舱内的乘客或宠物。传统上,汽车有六个安全气囊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标签:起亚St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