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注的北汽展示了15,000美元的新吉普车

时间:2020-11-19 10:49:47来源:腾讯网
导读 中国关注的北汽展示了紧凑型跨界车北京BJ30,这是2015 BJ20的深度现代化模型。特征性的角形车身没有改变,但是几乎所有的外部车身面板都是

中国关注的北汽展示了紧凑型跨界车北京BJ30,这是2015 BJ20的深度现代化模型。

特征性的角形车身没有改变,但是几乎所有的外部车身面板都是新的,并且前端和船尾的设计也进行了修改。多亏了新的尾巴,十字的长度从4451毫米增加到了4505毫米,宽度(1855毫米)和高度(1710毫米)略有增加,而间隙为215毫米。

北京BJ20

在机舱中,值得注意的是虚拟仪表板,带电动驱动和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以及全方位摄像头。此外,新产品还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ESP以及电子盲点监控和车道跟踪系统。

在技​​术设备方面,1.5升涡轮发动机保持不变,但性能从150 hp提高至156 hp,扭矩从210 Nm提高至230 Nm。最主要的是,变速箱已被经典的6速自动变速器所取代。此外,还有机会选择“机械”。该驱动器完全是前轮驱动器。

标签:北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