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与吉利联手发布新发动机

时间:2020-11-19 10:49:46来源: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和吉利正计划共同开发下一代高效模块化发动机。它将在欧洲和中国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总成。合作将使合作伙伴在大流行和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和吉利正计划共同开发“下一代高效模块化发动机”。它将在欧洲和中国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总成。合作将使合作伙伴在大流行和严格的经济规范背景下降低成本。匿名的戴姆勒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事实,而吉利则拒绝置评。

吉利已经与沃尔沃合作,在义乌工厂生产几种版本的1.5三缸涡轮发动机(如图)。据中国人说,关键领域的生产自动化达到了100%。该发动机例​​如安装在混合动力沃尔沃XC40和吉利宾悦超紧凑型汽车(Coolray)上。

吉利项目不应影响戴姆勒与雷诺的合作。在2021年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与第三款Kangoo结合的新Citan鞋跟。

德国报纸Handelsblatt写道,这是一个“秘密项目荷鲁斯”,应该节省数亿欧元。它的实施预计于2024年开始:戴姆勒和吉利将能够“每年生产数十万个汽油发动机”。但是,意料之外的“与中国达成协议”在德国工会中引起了强烈的不满。回想一下,吉利领导人成为戴姆勒第一大股东后,德中联盟于2018年成立。吉利现在负责Smart品牌的未来,并拥有StarRides合资企业的一半。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