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280马力发动机的现代伊兰特N量产版已发布了新信息

时间:2020-11-19 10:49:45来源:
导读具有280马力发动机的现代伊兰特N的量产版已发布了新信息。CNET记者测试了新一代现代伊兰特N高性能轿车的原型。该出版物发布了该车型的新技

具有280马力发动机的现代伊兰特N的量产版已发布了新信息。

CNET记者测试了新一代现代伊兰特N高性能轿车的原型。该出版物发布了该车型的新技术特征,还展示了该车内部的第一张照片。

在现代伊兰特N的引擎盖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80马力。和392 Nm的扭矩。该动力单元可以与6速“机械装置”以及带有两个离合器的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众所周知,当接合特定档位时,手动变速器将具有优化发动机转速的功能。

查看现代伊兰特N内部的图片,您会看到带有明显侧向支撑的新座椅以及一个数字仪表板,您可以在其中显示各种特殊信息,例如增压,动态重力和遥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钮的运动型方向盘,该按钮可更改发动机,变速箱,稳定系统和转向的设置。专家注意到N-Grin Shift(NGS)功能激活键,该键可让您暂时增加动力装置的最大扭矩。

现代伊兰特N内饰

现代伊兰特N的外部将装饰有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套件,带有明显的“裙边”,巨大的扰流板和扩散器。倍耐力P-Zero轮胎包裹着时尚的19英寸合金轮毂,使汽车外观更加完美。

回想一下,目前新一代Elantra最强大的版本是N Line修改版。该车由1.6升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功率为204 hp。和264 Nm的扭矩。动力单元与机器人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