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iNext概念的先进生产版本将于2021年底在澳大利亚交付

时间:2020-11-20 10:51:03来源:
导读宝马已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对其2021年宝马iX电动SUV的批评,评论了其在YouTube上显露的大型视频。永远不要读评论,宝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

宝马已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对其2021年宝马iX电动SUV的批评,评论了其在YouTube上显露的大型视频。永远不要读评论,宝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此故事底部的更新。

2020年11月11日:宝马发布了新款iX电动SUV,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早先的Vision iNext概念的备受期待的生产版本。

新的五座轿车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交付,将通过两台电动机,全时四轮驱动和低于5.0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功率提供高达370kW的功率。

宝马研发部主管弗兰克·韦伯透露的初步数据还显示,经过WLTP测试的续驶里程可达“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这款新的跨界SUV是宝马继七年前的i3之后的第二款全电动生产车型,并且是继最近推出的较小的,后轮驱动的,基于X3的iX3之后的第三款全电动产品。

韦伯说,选择iX名称是为了表示新车型将成为公司i系列产品的领导者,它将与e-tron quattro和EQC 4Matic竞争,后者已与竞争对手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竞争。包括特斯拉的Model S和ES8,以及中国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Nio等。

“在外面,它是最新X5的尺寸。在内部,它提供了与X7相当的容纳和承载空间,”他说到这种新车型,这得益于宝马近年来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构造方面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例如i3并且最近停产了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标签:Visioni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