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BRZ在11月19日之前再次被泄露

时间:2020-11-20 10:51:02来源:
导读斯巴鲁已经发布了另一个传情其下一代BRZ跑车,这是因为要在11月19日公布(澳洲东部时间凌晨1点)。视频预告片(点击此处可在Subaru的网站上观

斯巴鲁已经发布了另一个传情其下一代BRZ跑车,这是因为要在11月19日公布(澳洲东部时间凌晨1点)。

视频预告片(点击此处可在Subaru的网站上观看)似乎是在汽车在赛道上漂移时向左倾斜的后轮。

这促使互联网论坛想知道新的Subaru BRZ / Toyota 86双胞胎是否将提供后轮转向功能。

然而,镜头的角度加上在这种极端驾驶情况下后悬架可能会略微弯曲的趋势,可能导致了猜测。

CarAdvice了解到第二代跑车将保留与当前车型相似的后悬架设置,并且不太可能采用后轴转向。

鉴于新一代汽车预计将保留即将推出车型的平台的一种变体(可追溯至2012年),因此后轮转向不太可能从高端保时捷和梅赛德斯AMG转向负担得起的斯巴鲁和丰田双胞胎。

该视频揭示了新Subaru BRZ与以前的前戏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新细节,尽管它确实使我们看到了其雕刻的侧裙,前轮拱通风口和谣言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双胞胎是下一代丰田86的表皮-预计将被冠以'GR 86'标志,将其置于丰田Gazoo Racing性能部门的支持下–传闻说,新款BRZ将由2.4升四缸水平发动机提供动力-从其他斯巴鲁车型借来的对置“拳击手”引擎。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发动机是涡轮增压还是自然吸气。

所有的猜测都应该在11月19日平息,届时车顶将正式从2021年的Subaru BRZ上脱落。在澳大利亚上市,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