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将于2021年初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交付9款自动档汽车

时间:2020-11-20 10:51:01来源:
导读 该LDV交付9自动车将在澳大利亚的首批一个月内售罄50辆车的后2021年初抵达显著的数字。LDV Deliver 9的手动版本仍可在展厅中使用,但由于

该LDV交付9自动车将在澳大利亚的首批一个月内售罄50辆车的后2021年初抵达显著的数字。

LDV Deliver 9的手动版本仍可在展厅中使用,但由于今年初由于COVID-19的生产中断,自动版本的最初供货量有限。

尽管LDV Deliver 9是中国制造的,但六速自动变速箱却是从法国采购的。欧洲的生产延迟对中国的汽车装配线产生了持续影响。

公司代表对CarAdvice表示,新版LDV Deliver 9自动版本已投入生产,并将很快运往澳大利亚。

“从一月到二月,我们将有充足的(LDV Deliver 9)自动装置供应,” LDV澳大利亚分销商的代表说。

“自动驾驶是货车市场的绝大部分,因此首批产品就这样卖光了,但是我们有更多的货车来了。” 经销商正在写订单,我们要求客户保持耐心。”

LDV Deliver 9有两种轴距长度(中长)和两个车顶高度(中高)。

根据型号的不同,LDV Deliver 9的价格从39,990美元到44,490美元不等。自动版本比手动版本贵2500美元。

由于车辆的大小和类别,LDV Deliver 9超出了ANCAP碰撞测试标准,但是所有型号均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尽管没有保持车道),车顶安装的后置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

标签:L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