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MG ZS EV售罄

时间:2020-11-20 10:51:00来源:
导读 澳洲最便宜的电动汽车MG ZS EV的第一批出货已在几天内售罄。通过CarAdvice联系的MG经销商已经确认了售价为$ 43,990的MG ZS EV的前100

澳洲最便宜的电动汽车MG ZS EV的第一批出货已在几天内售罄。

通过CarAdvice联系的MG经销商已经确认了售价为$ 43,990的MG ZS EV的前100例,并计划在1月下旬,2月初交付。

MG ZS EV声称在理想条件下的续驶里程为263公里(一次充电即可),并且使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Nissan Leaf(售价为$ 53,000)和Hyundai Ioniq Electric(售价为$ 55,000)要相差至少9000美元。 。

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其他MG车型具有七年保修不同,MG ZS EV的车辆保修期为五年,电池组的保修期为八年/ 160,000公里。

虽然据报道已售出MG ZS EV的前100辆,但CarAdvice与经销商联系的经销商声称,作为“示威者”车型,经销商的存货很少。

MG的长期经销商表示:“如果您真的想在圣诞节前购买一款,并且经过艰苦的搜索,您可能会找到一款。” “但是前100个已经被宣布卖给了MG,他们现在正试图获得更多的库存。”

MG ZS EV的原价为46,990美元,但在发布之前的后续谈判将价格降至43,990美元。

MG ZS EV基于该车型的汽油型号,该车型由中国制造商于2017年在当地推出,并于同年获得四星级安全评级。

标签:MGZS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