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ivian R1T将在2021年中期到达美国展厅

时间:2020-11-20 10:50:59来源:
导读 全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将于明年年中开始交付备受期待的R1S SUV和R1T皮卡车型,其价格和规格将在美国市场正式宣布。基于共享平台上,车辆

全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将于明年年中开始交付备受期待的R1S SUV和R1T皮卡车型,其价格和规格将在美国市场正式宣布。

基于共享平台上,车辆将产生“高达” 550KW / 1124NM,从加速零到100km / h在三秒钟内,并且具有范围为约640公里的从拉伸180kWh电池。

R1S提供五人座或七人座配置,而R1T则可容纳800公斤有效载荷的托盘。

该电动SUV和接机的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强,并Rivian将与其他高调的即将上市的车型,如被推销其产品悍马电动车, 特斯拉Cyber​​truck和尼古拉獾。

一个成套的输出限制运行启动版将开始在$ 77,500(约AU $ 107,000名)为R1T回升和$ 75,000名(约为AU $ 103,000)为R1S SUV,与交付预计8月开始的2021。

推出版车型具有增强型越野地板,双前保险杠拖车钩,Rivian Elevation 360°音响系统,木质内饰,带有加热和通风的仿皮座椅,Chilewich地垫,限量版徽章和油漆颜色以及多种选择20英寸全地形或22英寸运动合金。

冒险套装变种将于2022年1月上市,发布版价格与之相当,但功能较少。

冒险旅行包汽车具有相同的加固越野地板和前保险杠拖钩,以及Rivian Elevation 360°音响,木质内饰,带有加热和通风的仿皮座椅以及Chilewich地垫。

入门级套装(称为“ Explore”)将与“探险”同时抵达,R1T皮卡的起价为70,000美元(约合100,000澳元),R1S SUV的起价为67,500美元(约合9.3万澳元)。

Explore模型标配环绕声音频,加热座椅和可回收的纺织地板垫。

CarAdvice已与Rivian联系,以征询其在澳大利亚推出汽车的前景。这个故事将随着回应而更新。

Rivian发言人克里斯·沃尔伦(Chris Wollen)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与CarAdvice交谈时(还记得车展吗?)说,右手驾驶车型已在计划中,澳大利亚“是该品牌的重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