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verest获得了新的变体和新的格栅

时间:2020-11-20 10:50:59来源:
导读 2021年福特Everest系列价格从50,990美元起BaseCamp将于2021年推出越野附加功能RWD现在提供运动型趋势和钛合金的新格栅福特基于Everest ute

2021年福特Everest系列价格从50,990美元起

BaseCamp将于2021年推出越野附加功能

RWD现在提供运动型

趋势和钛合金的新格栅

福特基于Everest ute的七座SUV在2021年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增加了两个新变体以增强其现有的四强系列。

“ MY21.25”系列将从12月开始在当地的陈列室发售,这将标志着面向越野的BaseCamp特别版的回归,新的一年将以450辆的限量生产回归。

基于Everest Trend 4x4变体,额外花费2200美元(比MY20型号增加200美元),2021 BaseCamp增加了价值6000美元的配件,以“使发现澳大利亚户外运动变得更加容易”:直径为76毫米的黑色前推杆吧台,福特品牌的LED灯条和通气管,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屋顶的Pioneer平台,Sunseeker遮阳篷和拖车杆。

其他升级包括前门上的BaseCamp贴花,以及前格栅,前后防滑板,前四分之一面板通风口和合金轮毂的灰色饰面。

为了反映其所基于的Trend变体,购买者可以选择两种发动机:147kW / 470Nm 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或157kW / 500Nm 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柴油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牵引杆上的最大重量额定值取决于所选的发动机,其中3.2升和2.0升Bi-Turbo磨机的额定功率分别为3000kg或3100kg。

为Everest BaseCamp客户提供了一整套安全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