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已经获得了丰田GR Yaris Rallye的价格经销商已经获得了丰田GR Yaris Rallye的价格

时间:2020-11-20 10:50:59来源:
导读 2021 Toyota GR Yaris Rallye Edition的起价为49,500澳元,加上上路费用-或接近53,900澳元的驾车费用-将于明年6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
2021 Toyota GR Yaris Rallye Edition的起价为49,500澳元,加上上路费用-或接近53,900澳元的驾车费用-将于明年6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发售。



这意味着它将比标准的丰田GR Yaris贵9000美元左右。

经销商被告知,首批将限于250辆汽车,仅提供珍珠白。

更新: 自从本文于今天早些时候发表以来,丰田澳大利亚表示GR Yaris Rallye的价格尚未锁定,不会评论此故事中所列价格的准确性,并会在本报告末确认RRP。月。多个经销商消息人士称,我们报价的价格是准确的,但请注意,价格可能会根据制造商的支持而上下波动。如果我们得到进一步的澄清,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


RRP将Toyota GR Yaris Rallye版定位于现代i30N和大众高尔夫GTI(约45,000美元)与大众高尔夫R和本田思域Type R(约55,000美元)之间。

价格还将使Toyota GR Yaris Rallye成为城市汽车级别中最昂贵的汽车之一。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要等到本月下旬才能确定价格,但是已经通知了经销商。

回顾一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上个月以49,950美元的价格加上公路成本推出了常规的Toyota GR Yaris热舱门,但与此同时,它宣布了首批1000辆汽车的特惠价39,950美元。

前1000个示例在一周之内售罄,这时丰田将接下来100辆汽车的价格提高到$ 44,950。但是,以更高的新价格,销售速度减慢到每月仅50个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