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销售的不确定性意味着购买者可能会获得好的交易

时间:2020-11-21 09:21:33来源:
导读渴望追赶新的现代图森或起亚特柳赖德吗?保持耐心。到2020年底和2021年,新车销售的不确定性意味着购买者可能会获得好的交易。不幸的是,这

渴望追赶新的现代图森或起亚特柳赖德吗?保持耐心。到2020年底和2021年,新车销售的不确定性意味着购买者可能会获得好的交易。

不幸的是,这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仍在席卷全国。这可能导致起亚和现代等汽车公司重返春季和夏季提供的8年期,0%的交易。

惠誉评级是全球金融市场信用评级,研究和分析的领先提供商,对现代和起亚持负面态度。原因?“由于与质量相关的支出和对新技术的投资带来的大流行和盈利压力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延迟恢复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尽管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它们表现出弹性,”现代惠誉国际评级报告说。

锁定

的风险该报告公司补充说:“但是,我们认为,迄今为止,在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表现强于预期的情况可能会被额外的锁定或限制的风险所抵消,而这些锁定或限制可能会延迟中国的更重要的复苏。汽车需求。”

现在的关键用语是“存在额外锁定或限制的风险”。他们还没有发生,但是可以。否则,需求应保持稳定,这可能会影响可用性。这是一场赌博,尤其是与大流行相关的持续供应问题。如果没有零件,就不能制造汽车。

不过,停工给汽车制造商施加了转移金属的压力。即使在利率较低的情况下,存有大量经销商的库存也很昂贵。届时,激励措施将开始推出,您可以节省下来的钱。留意低价的报价以及低或零的利率。

标签:新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