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改变特斯拉的电池战略

时间:2020-11-21 09:21:31来源:
导读福特意识到自己的策略不可行,因此采用了特斯拉的电池策略,计划为未来的福特电动汽车生产自己的电池。随着福特在上周四宣布推出E-Transit

福特意识到自己的策略不可行,因此采用了特斯拉的电池策略,计划为未来的福特电动汽车生产自己的电池。

“随着福特在上周四宣布推出E-Transit货车时宣布了其计划中的电动汽车的最新成员,它现在计划生产三辆全电动汽车,分别是野马Mach-E和E F-150最终,决定在其中一个生产设施中生产自己的电池的决定将降低成本,因为采购材料和建造电池将削减费用,但是,Farley对避免供应紧张而不是担心的兴趣更大。价格。”乔伊·克莱恩德(Joey Klender)在Teslarati中写道。

他报道称,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改变了其公司是否将为其电动汽车生产EV电池的立场。在前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表示特斯拉为电动汽车生产自己的锂离子电池的战略“没有优势”之后,法利似乎认识到制造电池的积极性,并表示“绝对”有兴趣使用与电池相同的方法。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法利在路透社主持的最近一次汽车会议上发表讲话,当时他被问及福特的电池和电池材料采购策略。在一个问题表明福特有潜力生产自己的电池而不是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采购电池之后,法利回答说:“绝对,我们正在以团队的形式进行讨论。”

乔伊还指出:“这不是传统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对特斯拉提出批评,只是后来改变了立场。通用汽车曾表示,特斯拉由于其生产策略而受到限制。几年后,通用汽车为百万英里的电池提供了灵感,类似于特斯拉几年后一直追求的那样。”

特斯拉在电池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您认为福特要赶上多长时间?

有人在Teslarati关于福特电池的特斯拉战略的文章中发表评论说:“特斯拉通过建立专门设计用于高效生产电池和BEV的新工厂而拥有另一项制造优势,而ICE工业的其余部分必须对其进行改造特斯拉的垂直整合是ICE制造商无法获得的另一个优势,因为它们大部分都是从装配商那里购买大部分东西的“组装”公司,因此,特斯拉的垂直整合是ICE制造商无法获得的另一个优势。

“正如您所说,特斯拉遥遥领先,竞争甚至无法理解其程度。从产品设计/工程,技术,BEV制造/工程,电池设计,电池制造等。这就像要求五年-如果他们想要5美元或1万亿美元,那么这个孩子当然会想要这5美元,因为他们知道那是多少,但是对1万亿美元的概念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