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轮胎为那些在冬季冰雪中行驶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时间:2020-11-21 09:21:31来源:
导读美国运输部联邦公路管理局表示,每年有70%的美国人居住在平均降雪量超过5英寸的地区。随着大多数美国人在冬季驾驶,许多人希望使用最适合自

美国运输部联邦公路管理局表示,每年有70%的美国人居住在平均降雪量超过5英寸的地区。随着大多数美国人在冬季驾驶,许多人希望使用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轮胎。对于许多驾驶员来说,一种称为全天候轮胎的新型轮胎可能是正确的选择。

除了专用跑车和类似的高性能汽车外,几乎所有在冬季地区销售的汽车都装有全季节轮胎。这些轮胎在为大多数驾驶员提供所需轮胎方面做得令人钦佩。但是,有些驾驶员希望冬季使用最好的轮胎。这些司机会在冬季使用第二套专用的冬季雪地轮胎。轮胎制造商知道,对于这些驾驶员中的很大一部分,如果他们的全季轮胎在雪地和冰上的能力更强,则不需要第二组轮胎。生产自己知道的车辆的汽车制造商很可能会在冬季使用,例如跨界车和全轮驱动小型货车,例如提供功能更强大的套件的想法。

问题在于轮胎设计限制了任何单个轮胎可以享受的好处。典型的设计参数包括:

-履带寿命

-噪音

-干/暖性能

-湿/暖性能

-干但很冷的性能

-燃油经济性(滚动阻力)

-小雪牵引

-大雪牵引

-冰牵引

-价格

在所有这些类别中创建具有“优秀”评级的轮胎的困难在于物理。较硬的轮胎胶料具有更好的轮胎寿命,燃油经济性和干/暖性能。但是对于冰雪来说更糟。较深的花纹块更适合下雪,但在其他天气和滚动阻力下则较差。当轮胎制造商在一种情况下努力使轮胎的性能最大化时,在另一种情况下的轮胎的性能会降低。

随着时间的流逝,技术和专有技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发展。借助新材料,新技术和更多经验,轮胎制造商可以继续向各个方向推动性能。全天候轮胎演变成这种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