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今天通过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展示了其新款伊兰特N车型

时间:2020-11-21 09:21:30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公司今天通过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展示了其新款伊兰特N车型。作为第七代紧凑型轿车的高性能型号,伊兰特N将完善伊兰特产品阵容,提供高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通过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展示了其新款伊兰特N车型。作为第七代紧凑型轿车的高性能型号,伊兰特N将完善伊兰特产品阵容,提供高性能的N专用功能。

警告:极度炒作。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产品部门主管托马斯·斯普拉德拉(Thomas Schemera)表示:“伊兰特N是N品牌阵容的杰出补充,因为它以实用的四门包装提供了令人赞叹的性能。” “ Elantra N现在正在进行最终开发,包括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的验证,因此我们可以交付一款受到发烧友喜爱的汽车,到2021年。一旦推出,它将成为Elantra产品阵容的旗手。”

目前尚无关于N型号在引擎盖下将具有什么功能或它将具有哪些其他特定性能增强的详细信息。您可以向2021现代伊兰特N线寻求一些建议。将N线视为一种性能炼狱。这是针对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花多余的钱购买一辆他们很少会在赛道上缺席的情况下无法达到极限的购车者的。

另外,购买者可能不喜欢更高的保险费。毕竟,现代并不是一个因表现出色而提高保险费率的常规品牌。

我们可以从Veloster N模型中获得一些线索。它具有可用的N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方向盘式拨片开关;耐热性能满足持续的高性能水平;和N轨道,具有发射控制功能。它还配备了新的标准N轻型运动型座椅,带有发光的N徽标,高性能侧垫和减轻了4.4磅的重量。

Elantra N系列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独立的后悬架。它还配备N线18英寸轮毂和Hankook Ventus S1 RX 235 / 40R18全季节轮胎(7速DCT)或Goodyear Eagle F1 235 / 40R18夏季轮胎(6速MT)。还包括镀铬双排气管,扰流板和带扩散器的N Line后仪表板

上周,现代嘲笑了图森N型汽车。期望它成为图森成为受欢迎的卖家。现代汽车表示,它的计划包括三个图像领先的纯粹主义者N车型,例如Veloster N和Elantra N,以及N Line车型,包括Sonata N Line,Elantra N Line和Tucson N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