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测试整体侧面碰撞性能NHTSA使用了两种不同的测试

时间:2020-11-22 16:05:51来源:
导读根据两个评估车辆安全性的领先美国组织的说法,2019年本田Insight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混合动力车之一。实际上,Insight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安全的

根据两个评估车辆安全性的领先美国组织的说法,2019年本田Insight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混合动力车之一。实际上,Insight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安全的小型车之一:它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以及保险业令人垂涎的顶级安全精选Plus(TSP +)评级公路安全研究所(IIHS)。这意味着2019年的Honda Insight可成功保护乘员免受几种类型的碰撞情况的伤害,并拥有最新的主动和被动碰撞缓解技术。

NHTSA是美国政府运输部内行政部门的一部分。为了产生总体安全等级,NHTSA测试了三种不同的碰撞情况。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会加速进入固定的障碍物,以模拟两辆相似的车辆之间的正面碰撞,每辆车辆以35 mph的速度行驶。在这种情况下,对车辆的损坏以及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上乘员的潜在伤害的评价为1到5星,其中5星为最佳。然后将分数合并并平均。由于2019年的Honda Insight在前排驾驶员侧和前排乘客侧均获得五颗星,因此它在正面碰撞方面达到了最高五星级评级。

为了测试整体侧面碰撞性能,NHTSA使用了两种不同的测试。整体侧杆星级评定是从碰撞模拟中得出的,碰撞模拟将车辆(停放在雪橇上)从侧面滑入固定的金属屏障(模拟电话杆或树)中。侧面障碍物测试模拟了您在交叉路口可能会发现的丁骨碰撞,在该交叉口中,移动的障碍物以38.5 mph的速度撞击静止的车辆。在这些测试中,对驾驶员和后排乘客的潜在伤害被评定为五星级标准。然后,将这两个测试的结果合并,以创建合并的侧向障碍物和杆极等级,以及(扰流板警报)Insight也获得了5颗星的好评。

NHTSA的第三个测试也是“测量单车失控情况下的侧翻风险”,通常是通过用足够的力将相对的车轮从地面上抬起或侧滑来迅速加速车辆横向行驶来执行的。车辆完全驶过。就2019年的本田Insight而言,结果又是5星。

除了对车辆的撞车安全性进行评级外,NHTSA还发布有关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新型系统的操作方法入门。例如,对NHTSA在2019年的Honda Insight上的记录进行的快速扫描显示,该车标配前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但未配备动态制动支撑或膝盖安全气囊。值得注意的是,尽管NHTSA提供了这些系统的全面概述,但其性能并未作为5星级总体安全评级的一部分进行评估。

为了获得如此详细的信息以及一组不同的碰撞测试,必须去IIHS,IIHS是由汽车保险公司资助的美国非营利组织。一般而言,IIHS在确定车辆在其“最高安全选择”等级上的排名时会考虑四个类别,包括防撞性,避免撞撞和缓解撞击,儿童座椅锚定性能以及其他可用的安全功能(主要与驾驶员辅助和大灯性能有关) )。对这些类别的绩效进行评估的基准分为三部分,从基本,高级和优越(最好是最好)到四部分,从差,边际,可接受和良好的范围。

IIHS的测试协议比NHTSA的要全面得多。例如,仅耐撞性类别包含六个不同的测试:中等重叠前沿;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前 侧; 屋顶强度 和头枕和座椅。为了仅在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测试中得出总分,IIHS会平均另外六个得分:结构和安全笼;头部/颈部,胸部,臀部/大腿和小腿/脚的驾驶员受伤措施;以及驾驶员约束和虚拟运动学。超过30个不同的分数用于确定IIHS总体分数,因此,为简单起见,我们将不对所有分数进行复习。

您真正需要知道的是,除了一项之外,2019年的Honda Insight在IIHS各项措施中均获得了最高的良好和卓越评级。在侧面防撞性测试中,与骨盆/腿部有关的后排乘客受伤措施获得了可接受的等级。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2019 Honda Insight在IIHS安全测试中性能的所有详细信息。

尽管根据IIHS和NHTSA的要求,2019年的Honda Insight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安全等级,但确实有两次NHTSA的官方召回事件,您应该注意: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项目编号18V664000影响2019年款以来的118辆本田Insight,Odyssey和Ridgeline车辆的补充约束系统(SRS)控制单元。根据NHTSA,控制单元中的制造错误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或安全带预紧器在碰撞期间无法展开。

NHTSA活动编号18V62900与后视摄像头显示屏有关。在某些情况下,中控台显示屏可能不显示备用摄像机图像,因此不符合与“后视镜”有关的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号111。此次召回影响约232,140辆本田汽车,包括2018年本田雅阁和2019年本田Insight。

标签:NH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