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2020年通过拖车和露营车制造商nuCampRV在美国销售

时间:2020-11-22 16:07:21来源:
导读 如果您喜欢气流中的复古露营,您会喜欢赤脚商队的。这些超酷,像鸡蛋一样的豆荚来自英国,预计将在2020年通过拖车和露营车制造商nuCamp RV

如果您喜欢气流中的复古露营,您会喜欢赤脚商队的。这些超酷,像鸡蛋一样的豆荚来自英国,预计将在2020年通过拖车和露营车制造商nuCamp RV在美国销售。它们自2015年以来一直可用,并在钢制底盘上具有玻璃纤维硬质合金车身,并且包括诸如带淋浴的完整浴室,厨房,实心橡木台面,带冰柜的冰箱和音响系统等功能。

窗户上装有挡风玻璃,可以挡住苍蝇,还有通风的顶灯,暖气和热水系统,车载水箱,LED照明以及U形乙烯基座椅,可转换成六乘六英尺的高度床。总体而言,露营者身高约93英寸,宽76英寸,长200英寸。

13英寸的车轮带有复古的碟形轮毂盖,包括备用的轮毂盖,标准颜色为浅灰色,科茨沃尔德奶油色和鸭蛋蓝色,不过可以指定任何颜色,但要收费。厨房单元,座位,甚至窗帘都可以定制。目前尚未宣布美国型号的价格,但这些露营者在英国的起价为25,500英镑,按今天的汇率大约为33,321美元。我们唯一的问题是:多久才能乘飞机旅行?

标签:nuCamp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