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无论使用哪种清洁剂在清洁后均应打蜡并打蜡以保护表面

时间:2020-11-23 11:04:41来源:
导读通过自动洗车或手动进行洗车通常不会除去道路柏油-粘稠,黑色的东西聚集在车轮,保险杠和其他汽车零件上。您如何安全地从车上摆脱这种讨厌

通过自动洗车或手动进行洗车通常不会除去道路柏油-粘稠,黑色的东西聚集在车轮,保险杠和其他汽车零件上。您如何安全地从车上摆脱这种讨厌的烂摊子?这里有一些您可以购买的产品选项,有些可能已经在家里使用。

臭虫和焦油去除剂

在汽车配件商店和其他地方可以买到几种被称为“除臭剂和焦油去除剂”的喷雾和液体产品,它们可以去除焦油。用超细纤维布将这些产品喷涂或擦在焦油上。它们通常需要大量的肘部润滑脂或需要多次使用,尤其是当焦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时。

当另一辆车撞到您的车上,或者您将保险杠靠在涂漆的栅栏柱或车库门框上时,虫子和焦油去除剂也可以清除少量油漆(尽管它不会清除任何划痕)。

其他产品

一些汽车美容师和车身维修厂建议使用WD-40去除沥青。尽管许多人认为WD-40是润滑剂,但它是可以溶解和疏松焦油,小虫和鸟粪的溶剂。

推荐使用WD-40的技术是将其喷涂在斑点或超细纤维布上,静置约10分钟,然后用干布擦拭。在较大且已经存在数周或数月的斑点上,施加的次数和所需的摩擦量将更高。

其他溶剂也可以使用,尽管在使用前请确保它们适合用于汽车涂料。诸如矿物油精和清漆稀释剂之类的物质会除去焦油,但也可能会清除清漆面漆或损坏油漆。

如果上述产品都不方便使用,则可在少量情况下使用花生酱。将花生酱擦在焦油上,静置10分钟或更长时间,然后用干净的超细纤维布擦掉。不要指望花生酱会立即产生出色的效果。这不是它的目的,但可以帮助您。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