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在2020年丰田凯美瑞或2021丰田凯美瑞年中购买哪个

时间:2020-11-23 11:04:40来源:
导读 最重大的变化: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 5安全技术套件;全轮驱动的额外可用性;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新XSE模型;轻微的外部和内部更新;L

最重大的变化: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安全技术套件;全轮驱动的额外可用性;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新XSE模型;轻微的外部和内部更新;L底已停产

价格变化:对于仅汽油车型,LE不变,SE至XSE上涨$ 315- $ 415,TRD上涨$ 1,015;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最多降低$ 1,345(因装饰水平而异)

您应该在2020年或2021年购买哪个?对于仅使用汽油的凯美瑞来说,即使升级的安全技术至高无上,即使考虑到潜在的价格上涨,2021车型也最有意义。但是,如果您要购买TRD,则可能难以下咽。混合购物者应该寻找2021年的模型(或以2020年定价为例获得类似或更好的节省)。

丰田的超级大众凯美瑞(Camry)轿车在其第八代车型中继续发展,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适度的更新,包括轻微的外部调整和适度的内部更新,以及四轮驱动的可用性增加以及为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型增加的饰件。作为丰田的Safety Sense 2.5系统的一部分,还有一组更新的高级安全技术,该技术增加了白天和夜间的骑车人检测,交叉路口支持和车道居中转向。

动力总成延续到2021年,这意味着纯汽油的凯美瑞车型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LE,SE,SE Nightshade,XSE,XLE)或3.5升V-6(XSE,XLE,TRD) ,两个引擎都配对为八速自动变速器。与此同时,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只有一个动力总成:2.5升四缸发动机与电驱动马达相结合,从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动力,所有动力均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仅汽油车型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从V-6车型的25-26 mpg低到AWD四缸的28-29 mpg和FWD四缸的31-32 mpg不等。

与此同时,凯美瑞混合动力车SE,XSE和XLE的燃油经济性为46 mpg,LE的燃油经济性为52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