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的6个疯狂功能

时间:2020-11-23 11:04:38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有制造豪华汽车的诀窍,并且使豪华程度达到德国品牌所无法企及的程度。有人可能会期望这样一种纵容来自英国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有制造豪华汽车的诀窍,并且使豪华程度达到德国品牌所无法企及的程度。有人可能会期望这样一种纵容来自英国根基的定制品牌,如宾利或劳斯莱斯,但梅赛德斯·奔驰呢​​?它的专长总是比纯粹的夸张更倾向于技术怪癖。但是梅赛德斯一直在尝试将技术精湛与超豪华配件的发展相结合,以其最新的迈巴赫产品,最新的例子是刚刚发布的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轿车。

S580是最新S级轿车的扩展版本,旨在与新的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等同类产品抗衡。梅赛德斯有机会在一个令人jaw目结舌的包装中展示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而这款新的迈巴赫绝对不会在这方面令人失望。

以下是我们在全新2021 Mercedes-Maybach S580上发现的六个最疯狂的功能:

1.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新的S580不仅在仪表板上的导航显示具有AR功能,而且在平视显示器中也可以具有相同的功能。这意味着,随着导航系统引导您到达目的地,它将浮动箭头和街道名称带入驾驶员的视野。

2.后桥转向

新款迈巴赫S580的高度-从顶端到尾部将近18英尺-因此该品牌为其配备了后轮,该轮可以像前轮一样旋转,最大旋转4.5度或10度,这取决于您订购的车轮尺寸。据该公司称,这可以将这种豪华班轮的转弯半径减小6英尺以上,这在狭窄的城市环境中非常有用。

3.司机模式

老实说:这确实是您要驾驶的汽车,最好是在其后排座椅中,带有其可选的First-Class后座舱。梅赛德斯(Mercedes)明白这一点,并且为车辆模式选择器引入了一种新模式:司机。它软化了油门输入,以免打扰乘客,从红绿灯启动2档变速箱,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换档。

4.后座安全气囊

如今,许多汽车都装有后座安全气囊,但通常是为了避免侧面碰撞和侧翻事故。像普通的S级轿车一样,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也具有后部安全气囊,即使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也可以展开,尽管其速度比前部安全气囊低,但暴力程度较小。它们的目的是为后座乘客提供缓冲,并提供的保护不仅限于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