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1 Kia Forte GT中

时间:2020-11-23 11:04:38来源:
导读 结论:起亚的Forte紧凑型轿车在2020年增加了运动型GT版本,并将其延续到2021年。在此汽车座椅检查中,我们测试了Kia Forte GT模型,并且

结论:起亚的Forte紧凑型轿车在2020年增加了运动型GT版本,并将其延续到2021年。在此汽车座椅检查中,我们测试了Kia Forte GT模型,并且在使用其较低的Latch锚栓时遇到了一些麻烦。轿车缺乏后排腿部空间。

2021年起亚Forte GT汽车座椅检查计分卡

Cars.com图形

一个品级

助推器:抬起头枕后,助推器非常合适。Forte GT的外侧座椅具有稳定的安全带带扣,应该易于孩子们独立掌握和使用。中间的扣子很松软,但是中间的座位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支撑助推器。

B级

闩锁:两组下部锚固件正好位于座椅安全带内。GT车型具有运动型的刚性座椅,因此我们不得不越过内饰与锚连接。我们没有发现并连接到头枕后面后架上的三个顶部系绳锚的问题。

前向敞篷车:我们不需要抬高头枕来使该汽车座椅与座椅靠背齐平。连接到较低的锚点需要一点肌肉,但是我们发现并使用顶部的系绳锚点没有问题。翻盖式塑料盖下清楚地标出了该标记。锚点本身为主体颜色,具有很高的可见性(在这种情况下为红色)。

C级

婴儿:此安装再次需要一点肌肉来降低下锚的连接,而我们5英尺6英寸的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不理想。较高的乘客会感到不舒服。

后敞篷车:与婴儿座椅一样,安装起来并不容易,前排乘客可以使用更多的腿部空间。

分级量表

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一个房间,房间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空间加上一个安装或连接问题。可用时难以访问第三行。

D:空间不足,再加上多个配合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Chicco KeyFit 30婴儿安全座椅,Graco Contender 65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进行了调节。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加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标签: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