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流媒体平台Twitch上展示了下一代Civic紧凑型车的原型

时间:2020-11-23 11:04:37来源:
导读 本田扩大了对电子竞技的赞助,这是Team Liquid的官方汽车赞助商。它在流媒体平台Twitch上展示了其广受欢迎(并赢得了Cars com大奖)的下一代

本田扩大了对电子竞技的赞助,这是Team Liquid的官方汽车赞助商。它在流媒体平台Twitch上展示了其广受欢迎(并赢得了Cars.com大奖)的下一代Civic紧凑型车的原型。如果您不知道Twitch是什么,请询问您的孩子或DN.Y.美国众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

从日产及其Z Proto翻页来看,Civic原型并不是一个幻想的概念,而是非常接近生产就绪的外观,我们将在2021年初看到这款新型Civic轿车。我们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掀背车,但是(本田已经将双门轿车砍掉了)。我们还需要等待有关性能版本(例如Si或Type R)的详细信息。但是,关于此原型不是什么的足够了,让我们来谈谈它的含义。

更新了外观样式

在前部,Civic原型机在保险杠的拐角处挖开了当前版本的大型假“进气口”,用于位于分隔格栅较大的下部前开口旁边的角形元件。外观较暗的前灯使原型比当前思域的非Si或Type R设计更具运动感。

侧面有微妙的雕刻线条,让人联想到新的Acura TLX,或在本田家族之外的雷克萨斯IS,为原型提供了更高级的外观。对于车轮,本田选择了一套黑色的五辐来抵消金属的橙色油漆,这是万圣节的迟来的味道。后部放弃了目前思域的V型人字形尾灯,延伸至行李箱盖,形成了更具传统感的薄型单元。车顶线借用了许多当前的雅阁(雅阁),其坡度使轿车的造型与掀背式或掀背式的造型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

本田还希望提高驾驶室的视野,并将A柱向后移,使其脱离驾驶员的视线。它还将侧视镜安装到车门上,以更清楚地看到侧窗。

内部更清洁的审美

与外观不同,本田仅提供原型内部的草图,但显示出更清洁,更简单的外观,让人联想到e Prototype电动城市车。即将在下一个思域上亮相的新技术包括数字仪表盘和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真是可惜:信息娱乐屏幕仅显示一个物理控件,可能是音量旋钮。

一个有趣的设计触觉是一个蜂窝状网格插入物,该插入物在仪表板的整个长度上水平延伸,隐藏了通风孔,而不会阻碍空气流通,因为本田认为通风孔“视觉上很忙”。

安全第一

从编写本文之初的“多个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开始,安全性仍然是本田的头等大事,包括对本田传感技术安全技术套件的未指定更新和“新安全气囊设计”。

本田还表示,它已更新车身结构,以改善碰撞中的乘员和行人保护。本田声称,更坚固的车身结构还将改善思域的驾驶动力。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