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Supra和宝马Z4可能会有自动起火的风险

时间:2020-11-24 10:46:45来源:
导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自愿召回49 2020 BMW Z4和Toyota Supra车型。由于油箱损坏,所有跑车都有着火的严重危险。Toyot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自愿召回49 2020 BMW Z4和Toyota Supra车型。由于油箱损坏,所有跑车都有着火的严重危险。

Toyota Supra轿跑车采用与当前第三代BMW Z4相同的架构。与德国跑车一样,日本跑车也分享了发动机,悬架元素和内饰细节。现在,这两种模型都发现油箱设计存在严重缺陷,可能导致汽车起火。

气罐两半之间的焊缝焊接不良会引起火灾。燃油通过有缺陷的部分流出,如果出现火花,该部分会点燃整个燃油舱。

35辆丰田Supra车型和14辆BMW Z4将被送往服务中心。所有车辆将免费更换油箱。

去年10月,北美宝马宣布召回7辆2020年丰田Supra车型。专家发现,在发生事故时,安全带导向装置的紧固会损坏跑车。

标签:丰田Su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