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已经出售了名为V Class的豪华小型货车

时间:2020-11-24 10:46:41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R级轿车在2012年后退出美国,但在中国生活了数年之久,那里对豪华小型货车的需求量如此之大,以至于雷克萨斯(Lexus)于2019年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轿车在2012年后退出美国,但在中国生活了数年之久,那里对豪华小型货车的需求量如此之大,以至于雷克萨斯(Lexus)于2019年在美国推出了该车型。

汽车上周报道说,现在新的R-Class或类似的东西可能会在梅赛德斯工厂生产,预计2025年左右上市。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出售了名为V-Class的豪华小型货车,尽管这是基于在美国以Metris形式出售的商用货车的。根据Car的说法,现代R-Class的想法是由梅赛德斯-AMG前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构思的,这意味着拟议中的车辆可能以性能为导向。

根据Car的说法,AMG提供的这种车辆可能带有GLR标记,但如果该车辆最终成为梅赛德斯EQ电子产品家族的一部分,则也可能会出现EQR之类的情况,这很可能是因为它声称将拥有第三排座椅。

这使我们谈论其动力总成。根据Car的说法,现代R级将是电池电动模型,这将使​​其直接与特斯拉Model X以及奥迪和保时捷传闻的“ Landjet”车辆形成直接竞争。报道的动力总成是一个三电机系统,总功率为1,000马力,电池容量为105千瓦时,很可能会达到顶级级别。

梅赛德斯已经确认了另一款与R级类似的车辆,并带有电池电力传动系统。它被称为EQS SUV,预计将于2022年发售,但只有两排座位。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