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的设计总监最近透露新款Astra的外观将与新款Mokka相同

时间:2020-11-25 10:43:05来源:
导读 根据公布的数据,到2021年,在孵化器领域落后的欧洲品牌将发布新产品。因此,标致正准备发布新的标致308,欧宝正计划发布Astra OPC。据报

根据公布的数据,到2021年,在孵化器领域落后的欧洲品牌将发布新产品。因此,标致正准备发布新的标致308,欧宝正计划发布Astra OPC。据报道,这两种型号都将建立在EMP2平台上,并且将接收相似的电机范围。

欧宝(Opel)的设计总监最近透露,新款Astra的外观将与新款Mokka相同。此外,据报道,将为欧宝雅特和标致308提供两个混合动力电厂。其中之一将同时用于这两种型号,但最强大的,显然只有Astra OPC。

根据初步数据,功能最强大的混合动力电厂将从欧宝Grandland X Plug-in跨界车中借用。它包括1.6升涡轮发动机和一对总输出为296 hp的电动机。和450 Nm的扭矩。此外,热舱口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并且能够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 / h。

此外,Astra OPC将能够以一种电力牵引方式行驶。欧宝Grandland X Plug-in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掀背车最有可能旅行更多。何时确切显示掀背车的“收费”版本尚不清楚。

标签: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