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our于今年秋天展示了第二代中型X70跨界车

时间:2020-11-25 10:43:04来源:
导读 奇瑞的子品牌Jetour于今年秋天展示了第二代中型X70跨界车(为了与以往区分开来,在名称中加上了Plus前缀)。看来该公司无法并行处理首款 X70

奇瑞的子品牌Jetour于今年秋天展示了第二代中型X70跨界车(为了与以往区分开来,在名称中加上了Plus前缀)。看来该公司无法并行处理“首款” X70。但是,其最有趣的变体,纯电动X70S EV,已经进行了重新设计。该品牌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了结果。

前部已按照奇瑞·玛伊(Chery Mayi)的风格封闭。前大灯之间的略微打开(在展览中它是不断打开的)舱口一次隐藏了两个充电端口(显然对于AC和DC)。

该车装有黑色车轮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带有醒目的黑色梯形嵌件。

X70S EV的先前版本具有大型散热器格栅,尤其是不是电动汽车。现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堵空白墙壁,墙壁上有图案装饰,顶部是黑色条纹,中间是用于为连接器充电的舱口。有趣的是,母公司奇瑞与电动SUV Tiggo e进行了完全相反的操作:它代替了原来的“聋”鼻,而是安装了一个类似于汽油机的格栅。

整体内部没有变化,但是内部有许多蓝色的点缀。目前尚不清楚是默认使用还是将这种装饰用作选项。

制造商尚未透露重新设计的SUV的参数。但是中国媒体认为这里没有任何改变。电动机很可能会产生之前的170 hp。(300 Nm)。56 kWh电池的额定范围为401 km(NEDC)。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第二版电池(450公里)的任何消息。改款前的电动汽车起价为149,800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补贴(22,800美元)。从理论上讲,更新的价格不应明显上涨。

标签:Je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