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侠Wildtrak X特别版已经更新为2021版本

时间:2020-11-25 10:43:04来源:
导读 Blue Oval品牌为其最畅销的4x4 ute系列增加了另一个弓箭在福特游侠Wildtrak X特别版已经更新为2021,带来了额外的主机化妆品的增强,包

Blue Oval品牌为其最畅销的4x4 ute系列增加了另一个弓箭

在福特游侠Wildtrak X特别版已经更新为2021,带来了额外的主机化妆品的增强,包括一个新的乌木黑造型包只有200多前$。

福特最畅销的Ranger 4×4系列的最新成员将于2021年初在陈列室中提供,其中包括不少于30个变体,并且看起来将再次成为今年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4×4 ute。 3.2升涡轮增压和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形式。

定价比其所基于的高级Wildtrak变体高2200美元,分别为66,490美元(不含上路费)和67,990美元(含ORC)。两种型号均标配自动变速箱(分别为六速和十速),高级喷漆为$ 650选装件。

MY21.25福特Ranger Wildtrak X替代了几乎售罄的2019年Wildtrak X,并且包括以下对标准Wildtrak的硬式升级:

正品福特黑微调杆

流明20.5英寸slimline LED灯条

独特的18英寸黑色合金车轮偏移35毫米

轮拱耀斑,现在为乌木黑

独特的前格栅,现在为乌木黑,带有军刀口音“鼻孔”

独特的后帆飞机,现为乌木黑,带有军刀装饰

黑方步骤

车顶护栏,行李箱护栏,下部前保险杠插件,后保险杠,前大灯和雾灯挡板,后视镜盖,挡泥板功能,车门和后挡板把手现在全部用乌木黑完成

前门的独特带灯防擦板

独特的座椅材料和重点色

更新后的Wildtrak X特价的新分配基于过去几个月中发布的更新的2020年('MY20.75')福特Ranger,带来了FordPass Connect嵌入式调制解调器连接。

像所有新的福特游骑兵一样,它还标配有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五星级ANCAP评级和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坡道启动辅助系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主动驻车辅助系统和倒车摄像头,以及电子后差速锁。

标准Wildtrak功能包括电动卷帘门和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功能的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与Traanger Raptor相同的157kW / 500Nm Bi-Turbo动力总成,Wildtrak X消耗7.4L / 100km,具有943kg的有效载荷,而3.2升五缸版本消耗8.9L / 100km,具有913kg的有效载荷。两者均具有3500kg的完整牵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