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在Wraith和Cullinan Black Badge车型上提供新颖的荧光色

时间:2020-11-25 10:43:02来源:
导读 劳斯莱斯(Rolls-Royce)宣布将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Dawn,Wraith和Cullinan Black Badge车型上提供新颖的荧光色。据说在敞篷车,双门

劳斯莱斯(Rolls-Royce)宣布将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Dawn,Wraith和Cullinan Black Badge车型上提供新颖的荧光色。

据说在敞篷车,双门跑车和SUV上推出的新限量版Neon Nights的灵感来自外来动植物,而不是2000年中期的New Rave。

“霓虹之夜”系列颜色是为“敢于与众不同”的劳斯莱斯客户创建的,是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但是(通常是保守的)英国品牌决定做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发光颜色的决定。

但是,在三个模型中,每种颜色都有四个单位的严格限制。

劳斯莱斯(Rolls-Royce)幽灵般的黑色徽章发布了将要提供的一些颜色组合的图片,其表面为柠檬绿色,据称受到澳大利亚绿蛙的启发。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黎明黑色徽章饰有一种名为鹰岩红的颜色,其灵感来自夏威夷Ohi'a lehu树的花朵。

里面有Selby灰色皮革,配以Koi Red缝线和滚边。

最后,劳斯莱斯Cullinan采用新的Mirabeau蓝色制成,并与北极白皮革内部和Lime Rock亮点相结合。

据说,明亮的蓝色是从美国Rhetus蝴蝶兰借来的。

在发动机罩下方,劳斯莱斯模型不再具有动力,这意味着幽灵黑徽章的双涡轮增压6.6升V12鼓风发动机465kW和870Nm,黎明黑徽章442kW / 840Nm和库里南黑徽章442kW / 900Nm。

尚不知道劳斯莱斯要为Neon Nights Collection收取多少溢价,但人们认为这比标准的黑徽章版本的《幽灵》(72万美元),《黎明》(85万美元)和《库利南》(76万美元)要高出许多。 )

标签: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