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的安全性如何

时间:2020-11-25 10:43:02来源:
导读 来自比利时的计算机安全专家Lennert Wouters进行了一项实验,他设法在90秒内破解了Tesla X跨界车。为此,他需要蓝牙协议和价值300美元的

来自比利时的计算机安全专家Lennert Wouters进行了一项实验,他设法在90秒内破解了Tesla X跨界车。为此,他需要蓝牙协议和价值300美元的免费设备。

越狱系统包括一台基于Raspberry Pi模型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一些组件-一切都可以放入普通背包中。专业过程仅需1.5分钟。打破电动汽车后,您可以启动并开车离开。

但是,该方法的弱点是:劫机者将不得不接近汽车以通过挡风玻璃读取汽车的ID号,并且距无钥匙进入钥匙扣到特斯拉的距离不得超过5米。然后,饼干将能够生成特殊的无线电代码来解锁汽车并将其安装在他的密钥卡上。

这位比利时专家已经与特斯拉分享了他的发现,制造商正在准备一个空中安全软件更新,该更新将填补漏洞。

尽管特斯拉(Tesla)和类似的大型数字化汽车因薄弱点或故障和干扰而屡屡遭受劫机者的威胁,但远程访问却可以同时阻止甚至使罪犯陷入精神崩溃。

此前,人们知道电动特斯拉Model S轿车获得了更高的动力储备。根据声明,目前该车在所展示的汽车中具有市场上最佳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