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召回600万辆汽车

时间:2020-11-25 10:43:01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将不得不在美国召回590万辆装有Takata安全气囊的车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起了大规模行动。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召

通用汽车将不得不在美国召回590万辆装有Takata安全气囊的车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起了大规模行动。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召回将使通用汽车损失12亿美元。

据报道,根据NHTSA的要求,这家美国公司将召回2007年至2014年生产的汽车。这些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雪崩,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

原因是日本破产的高田公司(Takata)臭名昭著的安全气囊。NHTSA专家得出结论,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高温高湿下,安装在小组汽车中的这种安全气囊的有毒气体发生器会爆炸。

通用汽车公司要求将590万辆带有爆炸垫的汽车送交维修,该公司表示不同意该部门的意见,并准备了请愿书以取消召回。该公司的专家进行了自己的调查:他们声称,与其他高田(Takata)安全气囊相比,在通用汽车中安装的安全气囊“由于独特的设计差异而具有较低的爆裂风险”。此外,由于GMT900平台的特性,据说可以更好地保护它们免受潮气和温度的影响。

但是,该公司向NHTSA的请愿被拒绝。通用汽车现在有30天的时间为该机构提供撤销计划。据路透社报道,NHTSA将使通用汽车公司损失12亿美元。

高田枕头已获得汽车历史上一些最大的评价。不良的气体发生器使安全气囊爆炸,将金属碎屑扔进乘客舱,导致至少16人死亡和许多人受伤。全世界已经召回了数以千万计装有这种安全气囊的车辆。高田于2017年申请破产。该公司的资产被总部位于美国的中国关键安全系统公司以16亿美元收购。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