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Mach-的续航能力并不会令人失望

时间:2020-11-25 10:43:01来源:
导读福特野马Mach-E于几周前投入生产。该公司现在已经确认了电动分频器的EPA认证范围。幸运的是,没有令人不快的惊喜,因为所有最初的估计都已

福特野马Mach-E于几周前投入生产。该公司现在已经确认了电动分频器的EPA认证范围。

幸运的是,没有令人不快的惊喜,因为所有最初的估计都已经达到或超过了。让我们深入研究数字。后轮驱动的Mustang Mach-E Standard Range的EPA等级为370公里。它比Nissan Leaf Plus更好,但比起亚385公里的起亚Niro EV短一些。

根据EPA的估计,标准的Mustang Mach-E产品线中增加了全轮驱动,从而将其续航能力降低至340公里。这明显小于后轮驱动版本,但略高于最初估计的338 km。

那些寻求更多射程的人可以选择野马Mach-E扩展射程。跨界车在后轮驱动下可以行驶383公里,在全轮驱动下可以行驶435公里。两项指标均与原始估计保持不变。重要的是要注意,Tesla Y型双电机AWD可能会走得更远,因为EPA估计其续航里程为525公里。

尽管Model Y具有一定的范围优势,但福特的全球电池电动汽车总监表示,EPA的审查正值野马Mach-E准备开路时的最佳时机。它定于下个月开始向美国客户发货。

定价之前,该机的起价为42,895美元,Mach-E系列将在明年推出备受期待的GT变型车型。计划输出约459 hp的功率。(342 kW / 465 hp)和402 km的续航里程。

标签:野马M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