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SUV

时间:2020-11-26 10:47:27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SUV。此模型与全局版本略有不同-外部和设备均如此。第四代图森跨界车全球首发该模型于9月推出,虽然该模

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SUV。此模型与全局版本略有不同-外部和设备均如此。

第四代图森跨界车全球首发该模型于9月推出,虽然该模型仅在其本国韩国提供,但它将在明年开始征服其他市场。9月,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一个针对中国的版本,该版本以字母L的形式开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中国,这样的Tussan被视为第五代车型,其前身已经在2018年首次亮相。事实是,当地的北京-现代合资企业将图森定位为改版后的“第四”越野车,中文版的规模比当时的“世界” SUV大。因此,第五辆SUV确实有其独特之处:在上周开幕的广州车展的框架内,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内饰,该车展的照片由Autohome版发布。

跨界车内部的主要“特征”是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带有垂直触摸屏和侧面的附加触摸按钮;该显示屏还带有“气候”控件。而且,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屏幕为10.25英寸,就像顶级配置中的全球图森一样。顺便说一下,后者在平板电脑下方还具有一个独立的空调单元(也是触摸感应式)。好吧,总的来说,“世界”越野综合体看起来更加有机。“中国人”还收到了一个“截断”的方向盘-尚未允许该版本的全球版本,但是稍后,它可能会出现在“运动型”图森N线中。虚拟的“整洁”,两层的隧道和按钮(而不是传统的框选择器)在中文和“世界”跨界车中很常见。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