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新的Sportage带到纽伯格林

时间:2020-11-26 10:47:22来源:
导读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间谍相机捕获了新一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该原型通过了路试,而目击者则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特征:在汽车加速过程中,内

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间谍相机捕获了新一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该原型通过了路试,而目击者则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特征:在汽车加速过程中,内燃机的运转没有声音,但是在比赛中它的运转清晰可见。

它很可能是一种混合动力,变速箱内装有电动机,该电动机仅在驾驶开始时才起作用。这样可以节省燃料并减少排放。

照片中所拍摄的新Sportage的原型配备了具有充电功能的混合动力装置,也就是说,该车甚至可以完全依靠电牵引来驱动。Sportage很可能会从现代途胜获得混合动力装置,其输出功率为265 hp。

由于迷彩无法辨认外部细节,但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说,未来的新颖性将以“虎之笑”品牌的企业风格(该品牌的现代设计语言)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