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推出R1S和R1T配置器

时间:2020-11-26 10:47:21来源:
导读 关注Rivian已为期待已久的R1S和R1T型号推出了配置器。R1T Launch Edition将是2021年6月首款上市的车型。类似版本的R1S Launch Edition

关注Rivian已为期待已久的R1S和R1T型号推出了配置器。R1T Launch Edition将是2021年6月首款上市的车型。类似版本的R1S Launch Edition将在8月的几个月后开始销售。

在可配置车辆方面,入门级R1T Explore起价为67,500美元。该卡车标配21英寸的车轮,但购买者还可以选择20英寸和22英寸不同轮胎的车轮。还有两种标准的油漆选项以及七种其他颜色。

说到外观,客户可以订购价值2,000美元的越野升级套件,其中包括防滑板,前拖钩和空气压缩机。还有一个价值5,000美元的露营厨房,带有水槽,炉灶和水箱。

更豪华的R1T Adventure起价为750,00美元。开发人员基于“探索”版本建造了SUV,添加了防护罩并制定了越野升级套件标准。

内饰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因为驾驶员会发现加热和通风的穿孔素食主义者皮革座椅。其他特别的装饰还包括天然白蜡木装饰,黄色装饰,超细纤维面料和Chilewich地毯。

预计于2022年1月交付。两种版本都将配备一个“大”电池,续航里程超过483公里。如果这还不够的话,购买者可以选择所谓的Max电池,价格为10,000美元,续航里程达到6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