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Bayon将成为该品牌最实惠的SUV

时间:2020-11-26 10:47:20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分享了即将在欧洲出现的新型B级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图像:这种新颖性被称为Bayon。该模型的首映时间定于2021年上半年。Bayon以纪

现代汽车分享了即将在欧洲出现的新型B级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图像:这种新颖性被称为Bayon。该模型的首映时间定于2021年上半年。

Bayon以纪念法国西南部的Bayonne市而得名。该公司解释说,它位于大西洋沿岸和比利牛斯山脉之间,深受喜欢休闲活动-帆船和远足的游客的欢迎,“完全符合新车型的特点”。在有趣的地方命名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的一种传统:例如,图森和圣达菲的名字来自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城市,夏威夷岛上的一个地区的科纳(Kona)以及度假胜地博恩霍尔姆岛上的丹麦城市恩克索(Nexø)的名字来自NEXO。 ...

据现代汽车欧洲公司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称,Bayon将成为该品牌在欧洲市场上最实惠的跨界车。但是该公司并不急于透露有关这辆车的细节-他们将在该车型发布时宣布。

11月中旬,在韩国拍摄了现代汽车的一款神秘新产品-代号为AX1的跨界车。根据一个版本,这是起亚Sonet的类似产品,它将在发展中国家销售。

标签:现代B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