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onic的改款版本已经开始销售

时间:2020-11-26 10:47:19来源:
导读 起亚Stonic 2020的改款版本是乌克兰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已经可以购买。重新设计,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选装清单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产品线-均

起亚Stonic 2020的改款版本是乌克兰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已经可以购买。重新设计,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选装清单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产品线-均以传统上诱人的价格16,900欧元提供。您可以在Stolichny的Autocenter购买起亚Stonik。

内饰和外饰,重新设计的Stonic的样式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只是改变了汽车的前部,特别是该车型拥有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的全新全LED大灯。自推出以来,紧凑的跨界车设计仍显得“新鲜”,起亚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Stonic的新方法。已经提出了新的外墙涂料颜色-深灰色和运动型蓝色。总体而言,车身调色板提供多达9种油漆颜色的选择。

今天在乌克兰,这辆车有商务和尊贵两种配置,很快就会有起亚Stonic-GT Line的顶级版本。改款后的车型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在更新的起亚Stonic的所有饰面内,驾驶员和乘客均可使用,其内部装有8.0英寸触摸屏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商务饰面。像以前一样,升级后的乌克兰起亚Stonic配备了1.4升100马力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标签:起亚St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