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扩大旧宝马的巨型散热器格

时间:2020-11-26 10:47:17来源:
导读 宝马新造型中最显着的特征-巨型散热器格栅-引起了巴伐利亚品牌和经典设计车迷的诸多质疑。尽管如此,罗马尼亚工作室KITT Tuning仍认为值得

宝马新造型中最显着的特征-巨型散热器格栅-引起了巴伐利亚品牌和经典设计车迷的诸多质疑。尽管如此,罗马尼亚工作室KITT Tuning仍认为值得“尝试”前一代宝马有争议的风格。

罗马尼亚工匠为F30一代的BMW 3和4系列制造了替换塑料保险杠,使汽车看起来像新版本。到目前为止,调谐器仅显示了一个副本,该副本以新M4前端的图像和相似性制成,带有散热器格栅的巨大“鼻孔”。

但是,罗马尼亚人并未成功地完全重复新的“四个”:光学器件受到干扰,这在新一代产品中将其形状更改为不太复杂的形状,以及另一个遮光罩。此外,调谐器没有猜测位于格栅中间的条的厚度。

KITT Tuning大师在其Instagram帐户中指出,新产品即将发售,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新的格栅和保险杠“刷新”他们的旧BMW。罗马尼亚人可能希望有大量客户涌入,但到目前为止,该帖子下最受欢迎的评论是“为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