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0年的路虎卫士中

时间:2020-11-27 10:42:20来源:
导读判决:在路虎卫士是一个图标,它的背部,在美国为2020年车型年,保持其越野凭证和四四方方的外观,同时增加了很多豪华和技术,以满足消费者

判决:在路虎卫士是一个图标,它的背部,在美国为2020年车型年,保持其越野凭证和四四方方的外观,同时增加了很多豪华和技术,以满足消费者的。拥有宽敞的后座,后卫将像在小溪中一样舒适地拖拉孩子们。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但它是如此接近。需要在后座容纳三个孩子的父母应该考虑使用狭窄的儿童安全座椅。

在我们的2020路虎卫士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下面的得分情况。

Cars.com图形

一个品级

闩锁:2020 Defender的两组下部闩锁锚固件暴露在舷外座椅上;他们很容易找到和使用。后排座椅靠背上有三个顶部系绳锚;我们称赞外侧座椅的锚点为“顶部系绳”,因为它可以帮助父母和看护者了解在哪里连接顶部系绳带。

婴儿座椅:防御者宽敞的后座意味着向后的婴儿座椅有足够的空间,而且汽车座椅的安装没有任何戏剧性。

后向敞篷车:该汽车座椅也非常适合后卫。我们没有安装问题。

B级

面向前的敞篷车:安装前向敞篷车座椅一直很顺利,直到需要使用顶部系绳锚。尽管锚点很容易找到,但锚点的杆似乎太厚,很难获得良好的连接。从顶部的系链锚上解钩也有些困难,我们的安装人员必须四处移动连接器才能将其从锚杆上取下。

增高座椅:我们的高背增高座椅非常合适。安全带带扣位于稳定的底座上,但它们在座垫中的位置较低,这可能会使年幼的孩子很难单独系紧安全带。

标签:路虎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