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 SE技术获得了几个新的动力总成选装件

时间:2020-11-27 10:42:20来源:
导读 1 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Scala SE技术上最强大的选件,可产生148bhp的扭矩和250Nm的扭矩。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

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Scala SE技术上最强大的选件,可产生148bhp的扭矩和250Nm的扭矩。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尽管后者的选择将使汽车的标价额外增加1300英镑。

功能更强大的发动机的价格从20,825英镑起。加上手动变速箱,斯柯达声称0-62mph的时间为8.2秒,最高时速为137mph。燃油经济性为49.3mpg,据称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0g / km。

入门级Scala SE的设备升级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镀铬车窗框,LED尾灯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仪表板内部有一些银色装饰,而Skoda的9.2英寸更大的Amundsen信息娱乐系统则提供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斯柯达计划将新的Scala SE技术面向车队客户,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主要由价值驱动。这家捷克公司表示,这种最新的SE技术版本比同等SE型号增加了约2,100英镑的附加功能,而购买价格仅贵了4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