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更新了2021年的科莎的产品阵容

时间:2020-11-27 10:42:19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更新了2021年的科莎(Corsa)产品阵容,并进行了一些美容和机械调整,以保证两厢车与福特嘉年华(Fidest Fiesta),雷诺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更新了2021年的科莎(Corsa)产品阵容,并进行了一些美容和机械调整,以保证两厢车与福特嘉年华(Fidest Fiesta),雷诺·克里奥(Renault Clio)和大众波罗(Volkswagen Polo)保持竞争力。

修改后的Vauxhall Corsa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入门级汽油车的价格从16,440英镑起。纯电动Corsa-e经历了类似的更新,现在的价格为26,640英镑,比以前便宜了1,000英镑。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对纯电动Corsa-e的最大改变是引入了运动型的新SRi Nav Premium装饰级别,该级别介于汽车的现有SE Nav Premium和Elite Nav Premium规格之间。

它的起价为27,890英镑(包括政府提供的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并增加了17英寸合金轮毂,后隐私玻璃以及带有运动座椅,运动踏板和红色饰件的专用SRi内饰。

沃克斯豪尔还为燃烧发动机的Corsa推出了新的Elite内饰。它的起价为18,355英镑,除了内置的卫星导航系统外,它的装备水平与公司现有的Elite Nav模型相同。

SRi车型现在标配了Vauxhall的灯组,其中增加了LED雾灯,LED尾灯和自动大灯。沃克斯豪尔还为SRi和SRi Nav变体增加了一套全新的两音17英寸合金轮毂。

最后,Corsa现在可以配备功能更强大的PSA涡轮增压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欧宝Corsa的欧洲买家一经推出就可以使用该装置,现已加入Vauxhall系列。它产生128bhp的扭矩和230Nm的扭矩,从而将Corsa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8.2秒。仅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Vauxhall Corsa -e:动力总成和性能

纯电动Vauxhall Corsa-e与Peugeot e-208具有相同的e-CMP基础。因此,它由安装在前轴上的相同的50kWh电池组和134bhp电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6秒,最大标称射程为209英里。

动力总成可以选择三种驱动模式–普通,环保和运动。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说,在正常模式下,这辆汽车可以达到209英里的行驶里程。运动模式可释放动力总成的最佳性能,尽管在汽车的最大行驶距离上可减少约10%(约2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