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Bayon被确认为品牌的新入门级SUV

时间:2020-11-27 10:42:18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面世的B级SUV Bayon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欧洲市场,预计将在下半年开始销售。有人可能会注意到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面世的B级SUV Bayon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欧洲市场,预计将在下半年开始销售。

有人可能会注意到,现代汽车已经在其范围内拥有一款名为Kona的B级SUV 。但是,据我们了解,以法国西南部的巴约讷市命名的巴戎(Bayon)设计为采用这种模式,是日产Juke和西亚特阿罗纳(SEAT Arona)的廉价替代品。

就目前而言,我们对Bayon的唯一印象就是这款阴暗的预告片,它可以预览SUV的后挡板和尾灯设计。鉴于其尺寸,我们预计Bayon将与最新的i20共享其平台和动力总成系列。掀背车的纯汽油阵容包括一个83马力的1.2升四缸发动机和一个涡轮增压1.0升的三缸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9bhp或118bhp。

现代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就我们的车型范围和销售成功而言,现代汽车已经在欧洲SUV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

“通过推出新的,额外的B级车型作为我们SUV系列的切入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好地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在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我们的产品。”

标签:现代B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