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标致308掀背车定于2021年面世

时间:2020-11-27 10:42:17来源:
导读第三代标致308掀背车已经在2021年问世之前进行了活动,届时法国新的家庭掀背车将为福特福克斯和Mk8大众高尔夫提供新的比赛。我们预计新的标

第三代标致308掀背车已经在2021年问世之前进行了活动,届时法国新的家庭掀背车将为福特福克斯和Mk8大众高尔夫提供新的比赛。

我们预计新的标致308掀背车将基于与即将面世的第三代3008跨界车相同的eVMP基础。该平台是当前308的EMP2架构的重新设计版本,可以支持公司正在开发的新型全电动动力总成。

因此,像下一代3008一样,标致308掀背车的替代车型可能会升级为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动力总成,其中电动e-308版本可与大众ID.3成为该系列的佼佼者。

PSA已经确认,新的eVMP基础可以支持最大404英里的电力传动系统。该平台还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并提供一系列电池组,大小在60kWh至100kWh之间。

购买者也应该选择电动动力总成。入门级车型可能装配有PSA熟悉的134bhp前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从e-208超小型汽车到e-Expert厢式货车的所有事物都可以找到它。e-308的顶级车型可能会配备335bhp的四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

PSA的下一代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标致上一次嘲笑3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R HYbrid概念。它配备了涡轮增压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产生的联合输出为493bhp和730Nm扭矩。但是,相同动力总成的失谐版本最终在3008 SUV和508 Saloon中出现,因此PSA可能会进一步改进新308掀背车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