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手中的汽车数量减少可能会持续多年

时间:2020-11-28 09:34:35来源:
导读该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建立了汽车制造商的生产计划扭结,但这并没有从想买车阻止人们。您可能会看到这种情况的发展趋势,但由于供应不足和需

该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建立了汽车制造商的生产计划扭结,但这并没有从想买车阻止人们。

您可能会看到这种情况的发展趋势,但由于供应不足和需求旺盛,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对汽车的收费能力要比市场供不应求时高。

在上一次经济大萧条期间,大型商店中购物者的选择受到了打击。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经销商批次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吗?

著名的是,在汽车的早期,您可以购买任何想要的颜色的汽车,只要它是黑色即可。后来,提供了白色和银色,然后是红色和绿色,以及其他各种选择。汽车公司开始竭尽全力,提出略有不同的颜色,给它们起荒唐的名字,它们都在您当地的经销商处展出,既光亮又闪亮。

愚蠢的名字在这里留下来,但是在阳光下排成一排的新模特的彩虹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作为2020年经济疯狂的一部分,汽车经销店已经减少了很多汽车,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和生产设施都受到了影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10月美国经销商的汽车数量减少了近一百万,比2019年10月下降了25%。

尽管大流行的供应趋紧,对新车的需求仍然很高,10月份,新车在经销商处消费了约56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7%。毫无疑问,所有这些购买数量有限的供应给卖方带来了更多的利润。

趋势不限于汽车经销商

此外,更多的汽车购买者没有从经销商的库存中找到所需的确切车辆,而是从汽车制造商订购所需的确切车辆和内饰(是的,颜色),然后等待其到达。关于这一系列事件的所有内容都没有说“经销商激励”,这意味着您想要的汽车价格更高。现在,随着客户的适应和公司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赚更多的钱,这种现实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华尔街日报》说,这可能会成为“美国汽车销售方式的重大转变”。

这种趋势可以在汽车经销店以外的其他地方找到。在另一篇文章中,该论文指出,各种零售商(时装,家庭用品,食品)都限制了货架上可用的选择数量。要点是,太多的选择是“压倒性的购物者和阻塞的供应链”。这些限制源于与汽车不同的原因,但人们仍在购买可用的任何产品,无论是SUV还是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