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与Hoonicorn野马的速度比拼

时间:2020-11-28 09:34:35来源:
导读 肯·布洛克(Ken Block)的 Hoonicorn是一款1,4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福特野马,它使用甲醇运行,在1 8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这是绝对

肯·布洛克(Ken Block)的“ Hoonicorn”是一款1,4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福特野马,它使用甲醇运行,在1.8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这是绝对的动物,并且在Block的史诗般的Gymkhana漂移课程中都得到了体现。不用说,它是目前最快,最酷的定制汽车之一。但是还有其他马力更大的汽车。

毕竟,任何人都可以从Ebay拿到一个巨大的工具包,然后将其拍打到垃圾场V8上。那不完全是Sage Thomas,又名“ Donkmaster”所做的,但是他71年代雪佛兰Impala敞篷车上的涡轮增压车轮确实来自垃圾车,或者他声称。1,500马力的动力来自如此适中的零件,但是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款Impala并不是便宜的车。

“世界上最快的Donk”采用了C7 Corvette的内饰,是Thomas'的长期项目。他最近在1320视频上被发现

比赛开始于您的期望。尽管世界上最快的Donk显然比Hoonicorn的马力至少高出一百,但它也要多拖2000磅左右。还有一个事实是,它是后轮驱动的,除了缺乏滑动阻力之外,还很难挂起来并获得牵引力。

尽管如此,Thomas还是试图通过跳起步来在Block上取得领先,尽管那还不足以保持差距。轻巧的野马每次都会向前推进,甩开齿轮并一直保持加速状态。托马斯也许确实拥有世界上最快的驴子,但它的速度还不足以击败Hoonicorn。

标签:Ken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