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的10种最便宜且外观精美的紧凑型SUV

时间:2020-11-28 09:34:31来源:
导读 购买崭新且 便宜的 车辆常常需要您以便宜的价格标签牺牲美观。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但是市场上最便宜的汽车并不一定总是外观最好。(尽管其

购买崭新且 便宜的 车辆常常需要您以便宜的价格标签牺牲美观。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但是市场上最便宜的汽车并不一定总是外观最好。(尽管其中有几辆确实提供了杀手级的燃油经济性,所以总有这样的表现。)

在SUV领域,廉价汽车的购买只会变得更加复杂。它并不是最经济的汽车细分市场,尤其是在全尺寸SUV类别中。对于此最便宜的紧凑型SUV清单,我们将外观因素考虑在内,因为坦率地说,购买汽车是人生中的一项重大购买。那么,为什么不让地狱落后于不能自动传达笨拙个性的廉价汽车呢?

为了完善清单,我们建立了一些规则:1.不难看;2. $ 24,000- $ 28,500价格范围;3.紧凑型SUV仍在生产中;4.基本模型;5.每个汽车制造商仅一辆车。建立了这个框架后,现在有10款最便宜,最漂亮的紧凑型SUV出售。

最期待,最便宜的SUV:2021吉普切诺基Latitude FWD,24,285美元

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22/31/26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引擎:2.4升I-4 / 180马力,171磅-英尺扭矩

变速箱:9速自动

传动系统:前轮驱动

登陆我们最近的名单上的所有时间最丑陋的越野车,在第五代切诺基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立即上的售价为2014车型年去了。迄今为止,第五代吉普切诺基在美国已售出超过130万张,这对于前端引起轩然大波的SUV来说并不可怕。此后,全新的2021年吉普切诺基就赎回了自己。吉普切诺基有7种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并可选配4轮驱动,最多可容纳5位乘客,并提供最多54.7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标签: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