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的本田CRX Si依然辉煌

时间:2020-11-28 09:34:30来源:
导读我拥有日本出口经济辉煌时期(从70年代到90年代初期)的一些文物,当时该国树立了为世界提供负担得起的高品质东西的形象-包括我从父亲的梳妆

我拥有日本出口经济辉煌时期(从70年代到90年代初期)的一些文物,当时该国树立了为世界提供负担得起的高品质东西的形象-包括我从父亲的梳妆台上刷下来的精工手表还有我用来拍摄这些照片的宾得相机。两者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已经大量生产,但在今天仍然很受欢迎。日本生产的商品价格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便宜,这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小岛国,这是一个近乎完全灭亡的四十年,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工业力量。

本田将CRX设计为简约的通勤车,仅需您所需的东西,甚至不需要后排座椅。凭借光滑的楔形车身和高效的四缸动力,它是美国首辆在EPA测试中达到50 mpg的汽车。基本车上没有罚款箱,但是当本田的某人有一个聪明的主意为CRX提供更坚固的悬架和更热的发动机时,1984年的CRX Si诞生了。美国市场的Si到1985年车型年已经过了一半,虽然我们没有日本和欧洲市场的汽车上的双凸轮头,但我们的Si仍然是骚乱。

这是1985年,这是美国市场早期的一个例子,我们很幸运地从本田博物馆借了钱。它非常干净,里程表不到10,000英里。看到这样的汽车,在这种情况下,您不确定是要笑,哭还是诅咒生锈的存在。但是没有时间可以花时间了-我有按键,并且可以向里程表添加一些数字。

今天的九十一马力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在这里却足够了,因为第一代CRX Si的重量远低于1900磅。考虑一下NA Miata的性能水平,您就会明白。发动机非常平滑,线性,五速变速箱虽然不如新思域的那么紧凑,但是当您换用其他变速箱时,可以为您提供最令人满意的反馈。您只是为了它而转移。

标签:本田CRXSi